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条小,圆形,表层嫩肉则朝周围翻开,看上去就像朵正在绽放着牵牛样。尿开,晶莹尿就喷洒来,浇在了渴望雨嫩草上。

李庭看得‎‌‍‎欲‎‌‌火‍‎大起,尤其是看到最后几滴顺着‍‌‍阴‌‌‍‍‎唇‎‌‎滴在面尿时。郭芙大夹起,两瓣‍‌‍阴‌‌‍‍‎唇‎‌‎就合在起将最后滴尿也挤来,然后就站了起来,见李庭不知跑哪里去了就像呼唤名字,没想到扭身就看到了李庭还怔怔愣在里,似乎进入了沉思。郭芙满脸绯红,叫:“老公你坏呀~~,竟敢偷看人家嘘嘘。”李庭回过神,嬉:“我是怕你有危险嘛,就过来保护你咯,啦,现在可以去吃午餐了。”郭芙本想回击李庭,见已经跨了草丛,只跟在了后面。

来到陆家庄前,两名家丁看都没看李庭,看到郭芙就让在了边,脸上除了微还是微,李庭暗暗:我!为什么人都么贱,老上次来你们就拦老,见到郭家大小姐就连屁都不敢放,!

走进院内,名丫鬟正端着盘冻豆腐走向客厅,见是郭芙,她就止住脚步,问:“郭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劳?”“我和老……杨过受我娘之托要赶往全真教,路过陆家庄就顺进来看看,你们正在吃饭吗?”丫鬟头,:“还没有开始呢,看你们也走很久了,起吃饭吧,老爷看到你们保证很开心,你们随我来,我就进去通知老爷。”“打扰了,”郭芙着就和李庭起跟在了丫鬟后面。

李庭打量着个丫鬟,年龄应该在十八岁左右,马尾辫,白嫩脖,随着脚步而有节奏上抖动丰,紫绿色‍‌‎‌百‎‎‍合‍‎‍‌群是两只白藕般嫩,再面就是对寸金莲。绝对是个背影杀手!而且她得也不错,特别是满面风意,就像是在‌‍诱‎‍‌‍‎惑‌‍李庭犯罪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