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来,他走了。”过了会儿,李都没有浮来,叶羡霓以为他憋死了,就忙弯腰摸索着,找到他的脑袋就将他拉起来,看着李僵痛苦的神清,叶羡霓就哭叫道:“喂,喂,喂,你别吓我,你千万不能死在我这里,你死的话我也就没得活了。”叶羡霓噎着就准备摸摸李的,看还有没有心。就在这时候,李睁开了炯炯有神的眼睛,吐片瓣,嬉道:“不意思,憋得有久,还没有反应过来。”叶羡霓瞪着李,骂道:“你这个小坏蛋,年级轻轻就敢骗人,日后大了还不变成骗人,为了防止你去侵犯别的良家妇女,我决定将你榨干!”李扬起眉毛,嬉道:“还不知道谁榨干谁呢,”说完,李就运起内力,准备和叶羡霓双修。

叶羡霓脑袋枕在李肩膀上,抚摸着他的脸颊,说道:“也许就这么次,所以你要尽量让我.。”“定,”说着,李就神器,头快露的时候,李就使劲向底。

“唔,”叶羡霓轻叫了声就沦陷在了李的猛烈攻击之。

李不停挺动着股,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叶羡霓被得全世界只剩李的神器,双手搂着李的肩膀就合摇摆着,朵朵浪像快乐的灵样涌起,哗啦啦撒到外面,蔓延。

此刻的何沅君只能蜷着身子躲在床上,动都不敢动,细微的声响不断传她耳朵内,她遍遍告诉自己:杨过不属于我个人的,他属于很多女人的,他最的我,直都我……何沅君咬着嘴唇,滴滴眼泪就滑落在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