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内不断进,‎‎淫‌‎水‌‍‎‍顺便白萝卜啪嗒啪嗒滴在潮湿面上,李就悄悄脱掉了自己子,握着具就准备上战场了。

“啊……啊……啊……延昭……你再用力……文意又要潮了……唔……唔…………死了……文意要被哥哥插死了……唔……”柴文意全身颤抖着,乳前后不停摇晃着。

李慢慢走了过去,还没有完全靠近柴文意,李就闻到了‎‎淫‌‎水‌‍‎‍骚味,靠,柴文意‎‎淫‌‎水‌‍‎‍骚味实在是,只要是男闻了都有她冲动。

李已经站在了柴文意身后,具都快碰到她美了,就在柴文意将白萝卜拔霎,李急速击,将她手抓住,着具就‌‍‎‎插‌‎‌进‎‍‌‎她满是‎‎淫‌‎水‌‍‎‍阴内。

白萝卜是没有温度,可李具热得怕人,所以当李具‌‍‎‎插‌‎‌进‎‍‌‎柴文意阴内时,柴文意全身就颤抖着,手中白萝卜马上就掉在了上。当她意识到有个男人将具‌‍‎‎插‌‎‌进‎‍‌‎她阴内时,她就吓得再次潮了,热热‎‍‍阴‍‌‌精‍‎‌‌‎拍打着李头,然后就顺着交合流来。

柴文意带着惊恐表清扭过头,看到是杨宗保在自己,她就失声叫:“宗……宗保……你……你在干什么……我是你娘……你怎么能做这事清……啊……别……别插了……我是你娘……”李淫着,趴在柴文意身上,两只手握着她乳就使劲抓捏着,屁股快速摇动着,粗大具就在柴文意湿润阴内进着。“娘……你‍‎‌奶‌‍‌子‎‍‌‎‌大……逼紧……起来真舒服……死宗保了……”李大着,‎‌抽‌‎插‌‎‍‍‌得更加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