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邪恶的李现在就想玩女上男式,自己顺便也可以再休息会儿。

柴文意握着李‎‍‍‎阳‎‎‍具‌‎‍‍的手停顿了片刻,然后就慢慢爬起来,翻跨站在李‎‍‍‎阳‎‎‍具‌‎‍‍上方,低着头,说道:“宗保……以前想这动作……你爹都肯……他说这样子就会让在他心目中的纯洁形象大受损……你是你爹的孩子……你的想法和他样吗?”柴文意直保持着要坐去的动作,哀怨的眼神洒在李脸颊上。

李想都没想就摇头,说道:“娘,跟爹样,是认为当对‌‍‎男‌‎‍‌‎女‎‍的上升到个度的时候,时‌‍‎男‌‎‍‌‎女‎‍的就再是单纯的了,而是与灵魂结合在起的产物,只要双方能会到最强烈的性,管如何动作都算纯洁,”李的手在柴文意大腿侧徘徊着,慢慢爬上去,看着缕被浴水洗涤得异常平滑的,他就将之抓住轻轻拉着。

牵动了柴文意的唇的摩擦,她两只手撑在面就颤抖着子,然后就忍着羞耻心慢慢坐去。

唇被粗大的头开,柴文意本想慢慢坐去,李却抓住了她的细腰,使劲拉。

“呲”的声,‎‍‍‎阳‎‎‍具‌‎‍‍就到了心。

“啊!”柴文意仿佛被闪电击中样,整个人就扑倒在李膛上,大腿停搐着,粉拳轻轻捶打着李的膛,嗔道:“宗保……你太坏了……是是想弄死娘啊?”“难道娘觉得这样子很舒服吗?刺激,”李反问道。

被这么问,柴文意就敢多说话了,想起自己正在和自己的儿子,柴文意就觉得道已经分泌多多的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