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龙心里隐隐有丝得意,“瘦龙,自作孽可活,天便是你末日。”“放开我,我把钱……把钱全给……给你。”女人挣扎着,力气却敌过瘦龙,任她大喊大叫甚至愿意把钱给他,瘦龙也会同意。

“别叫了,妈,老仅要你钱,还要你人。”瘦龙哈哈大笑,得意样像极了电影里劫匪。

女孩发呜呜叫声,她被瘦龙堵住了嘴。只听得扑哧声响,瘦龙撕开了她衣衫,女人挣扎着被瘦龙摁在上,眼泪哗哗了来。

瘦龙看着身女人,挺标志,他脱掉女人袜堵住女人嘴,嘿嘿淫笑道:“小人,遇到我,算是你福分,大爷小dii精dii精可是很厉害,包你会飞上天。”女人被他压在身上,双手被他牢牢摁住,除了脚能动之外,她根本能行有效反抗。“呜呜呜!”女人发呜呜叫声,摇了摇头,却换来瘦龙嘿嘿笑。

“你是我,跑掉了。”瘦龙嘿嘿笑着,眼里闪着淫亵光芒。低头审视着女人,他知道时光等人,万巷里来人了,那就好办了。

叶龙手里握着西瓜刀,步步靠近断挣扎女人,“瘦龙,你受死吧。”心内冷冷叫了句,他手也忍住轻轻颤抖起来。

瘦龙低头刚刚把大嘴放在女人脖上,叶龙个箭步上去,刀砍在了瘦龙箭步上,噗哧声响,鲜血血了来。

瘦龙哎哟声惨叫,随即被叶龙脚踹翻在。叶龙待他说话,刀砍向他肚,在那女人发惊叫声,瘦龙双手着向后退了两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