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旦旦的说着。

刘馥郁笑了笑,说道:“只要进了决赛,老师晚上请你吃饭怎样?”她脸上的神颇为暧昧,似乎在邀请着清人般“好的,我先谢谢老师了。”刘文正嘻嘻笑,道:“为了和刘老师共进晚餐,我拼了命也值了。”刘馥郁微微笑没有作声,看向叶龙的眼神更加的暧昧了。此时的叶龙充满了阳刚的男人味道,特别是自信的英俊的脸,更加让人心动。想到昨天在办公室的亲密接触,刘馥郁的心里就热了起来,浑也洋洋说不的舒服……“两个人到底会发些什么事呢?章故事里便可知晓……”第卷校园伊始第46章枯木逢清欲旺学校的大礼堂,坐落在的西部教学楼。是学校召开学干部会议,以及些文艺活动的方。叶龙和刘馥郁来到大礼堂的时候,这里已经坐了不少的老师和学。

他眼就看到了李婷,她已经找好了座位,看到两人进来之后,李婷摆了摆手示意两人过来。叶龙对刘馥郁说了,两人前后向李婷走去。

“叶龙,准备好了吗?”李婷在公共场合叫叶龙的全名,怕得就是引起别人的误会。他点了点头,说道:“准备好了。”这里人山人海的,齐集了全校个年级50多个班级的50多名学代表,以及老师,还有些就是学会的干部,加起来大约有500人。

在比赛还未开始的时候,礼堂里乱糟糟的,充满了谈笑声,噪杂声。这次庆国庆的演讲比赛,先在大礼堂进行初赛,由50名学选择16名选手,然后在操场上,面对全校的学进行比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