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喝多了的缘故,刘馥郁来的气味,多了香甜的酒味,特别的酥,随着呼,起伏的样子,更引着叶子龙的眼神。

“子龙,看着你,好像回到了校园时代。”刘馥郁的脸上升起了抹绯红,“时候的,无忧无虑,多么快乐的时光啊。”她的眼神望向天板,仿佛正在回忆着美好的年少时光。

“自从结婚之后,整个人就变了,唉!”刘馥郁叹了气,把叶子龙当成了倾诉的对象,聊着聊着,她就谈起了失败的婚姻,虽然夫妻两人还没有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但她的丈夫再也会回来了……刘馥郁直以来就期盼能有个孩子在身边,天喜欢小孩的她,自结婚后便和丈夫起努力,但直到现在,两人都没有子嗣,这刘馥郁最为难受和遗憾的事清。

“刘老师,这些年来,你受苦了。”叶子龙在心里暗暗的叹气,良久才道:“刘老师,其实,人就如同个舞台般,管怎样的活法,都得走向死亡,何看开些呢?”“这些道理也明白,可就看开!”刘馥郁的眼里泪水,晶莹的泪顺着她的脸庞了来,叶子龙心里也阵难受,这个小女人的命运实在坎坷啊……“子龙,帮帮好吗?”刘馥郁突然起身抱住叶子龙,脸蛋在叶子龙的脸上摩着,嘴吐了温的话语,“帮好吗?好像要个孩子啊,子龙,求你了。”“啊?”叶子龙万万没有想到刘馥郁会提这样的要求,子愣在了里,良久,终于禁住刘馥郁的要求,点了点头,道:“刘姐,这个们之间的秘密……”“已经打算好了,在怀之后会到医院里,假装做人工受,别人会看来的……”刘馥郁把自己的计划说了来,叶子龙这子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两人紧紧的拥抱在起,刘馥郁把叶子龙的子拉到面,直接掏了的勃起,她断的来回搓动着,这个动作把叶子龙吓得快要子疲了,呼呼,这个久框女人旦找到可以宣泄的渠道,果然疯狂啊……身体慢慢滑,刘馥郁把脑袋在了叶子龙的,接着伸了她粉红的头,着叶子龙的身,火酥麻的觉,让叶子龙忍住的呻吟来……同于马芳的爆,刘馥郁完全主动帮叶子龙进行着如浴风般的动作……用嘴唇轻轻着,刘馥郁抬起头来,问道:“舒服吗?”她的脸斜斜的仰望着叶子龙,脸俏皮的样子,仿佛在服侍皇帝般……叶子龙茫然的点了点头,双手忍住的抱住她的脑袋,只见刘馥郁头前,微张小嘴,把叶子龙的身再进进嘴里……“唔……”叶子龙差点叫了来,实在太了!她的嘴十分温暖,两片嘴唇夹的紧紧的,湿的头伴随腔断的滑动……叶子龙按住了老师的头,她晃动的的更起劲了,整个头剧烈的前后摆动着……第卷校园伊始第47章禁忌的爱火知过了多久,刘馥郁抬起脑袋看了看叶子龙,她的眼睛水汪汪的,美目转之间,充满了诱惑。她的嘴角挂着丝丝的黏,她的水在和叶子龙的勃起断摩产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