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子龙只觉得浑身洋洋,酒精作用已经慢慢体现来。这里人多,空气温度也,再加上啤酒作用,叶子龙浑身发热,充满了干劲。

“南艳,你就祈求你在这里吧。”叶子龙站了起来,开始混人群中寻找南欣雨身影。

这里人实在太多了,舞池里乎人贴着人,叶子龙若仍个凳子进去,说定会砸倒个人。

DJ随着音乐喊叫着,人群在回应着他喊叫,疯狂扭动着身子,脑袋……真疯狂,难这就人们所追求high?难酒醒之后,那些所谓烦恼和忧愁就见了吗?

在人群中穿行了约三分钟,叶子龙终于发现了南欣雨。此刻,她个人坐在个角落里,她两个同伴见了踪影。

她手里拿着瓶汽水,双眼在舞池里停扫视着,脸上满落寞样子,似乎充满了期盼。

叶子龙发现她没有跟南艳在起,心里很失落。过了会,南欣雨喝完了最后饮料,她起身向楼走去。

叶子龙暗:“南艳,你她妈快现吧,老子能白跑趟啊。”这样想着,叶子龙着痕迹慢慢跟在了南欣雨身后。

楼静悄悄,在南欣雨进个包间之后,叶子龙来到了包间门外。隔着玻璃偷看着里面清景。

只见南欣雨傻傻坐在沙发上,她眼睛紧盯着旁边KTV歌电脑屏幕。而叶子龙在扫视了包间眼后,心中狂喜。

原来这南艳果真在这里啊。此刻,她手里拿着个麦克风在叫着。包间玻璃隔音效果错,叶子龙隐隐听着首闽南语歌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