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不足之。”听了段玲话,叶子龙暗暗佩服,心想人家城市里女孩子就是不样,连说话都么有学问。

王鹏看了看沉默叶子龙,决定推波助澜,帮助兄dii精抓住眼前既温柔又漂亮美女,“天午子龙还惦记着你呢,说见不到你都不想吃饭呢。”段玲听了王鹏话,脸红跟苹果样,好半晌,半信半疑看着问:“真?不会是想着别女孩子吧?”看到美女脸红,王鹏嘿嘿了,道:“哪能啊,我们家子龙虽然不是太帅,但是也有大帮娘子军团,不过,说就意你这样。”王鹏语带双关说完,哈哈大着跑了开来。

段玲听来了王鹏话里意思,说是喜欢叶子龙有大堆女人……这小子不是想找揍吧?叶子龙恨恨想着,还好段玲似乎毫不在意,只是了便陪着叶子龙向前走去。

在公园里坐到午钟,叶子龙和段玲几人回到了学校。先让们三个回宿舍,叶子龙把段玲送到了场。

就在这时,南欣雨从对面花园里闪而过,叶子龙看清清楚楚。赶紧辞别段玲,“小玲,我还有事,你先回去吧,晚上好好看书,明天还得考试呢。”说完之后,叶子龙头也不回向花园走去。

看着叶子龙匆忙身影,在看到前面南欣雨,段玲恨恨跺了跺脚,心里暗骂道:“臭子龙,死人,看到美女就像苍蝇般。

叶子龙正愁着找不到南艳人呢,现在看到南欣雨,认为时机来了。南欣雨身边有两个还算不错女生,等到她们三个了校园,叶子龙暗暗跟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