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痒,叶子龙手渐渐入,狠狠搓着马芳。随着他挑逗,马芳吟更大声了,叫叶子龙蠢蠢欲动。

“子龙,别再弄了,人家难受啊。”马芳醉眼迷离,在祈求着叶子龙。

叶子龙把马芳安置之后,着说:“想止痒吗?”马芳抵抗着如水般涌来快,几乎尖叫说:“要,要啊,快进来啊,快!”叶子龙嘻嘻,心快更甚。把马芳翻过身来,叶子龙命令道:“想要话,就快点跪,把屁股来,让我看着。”马芳被他粗俗话,弄得面红耳赤,心羞愧连连。可为了美快和心人,她还依言做了动作。

叶子龙看着美丽肥嫩,迅速脱掉衣服,气进入了马芳身体里。

马芳就像受到烈刺激般,身体猛然阵剧烈震动。叶子龙腰开始运动,马芳手撑住床上,膝盖也跪在床上,迎接着叶子龙力撞击,忍不住叫声来。

激清过后,叶子龙睡在马芳宽大而又柔软床上,闻着她散发着香味头发,叶子龙禁不住把手搭在她肩膀上,看着她洁白脸蛋,叶子龙忍不住亲了,觉真啊。

第二天早上,两人阵闹才起床,天礼拜天,因为不用上课,吃了饭叶子龙便被马芳拉着逛街去了。

第二卷校园霸王第04章缠绵欲清第二天午时候,叶子龙来到了马芳礼品店里。帮她忙活了个午,直到太快要山时候,叶子龙才告别马芳向学校走去。

路上,叶子龙都在想着昨晚缠绵,马芳洗手不干走上正道也让他不再担心。到了学校之后,叶子龙刚到场,迎面走来了刘馥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