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怎么摆脱困境又另回事,梅州人就很无奈,他们陷了无解的绝境之不能自。

退也退不了,扶桑人占据险要又控制着军粮的供给;打又打不着,阿日斯兰同样据险守城,游击骚扰。如此来梅州人无奈之只能像剁了头鸡样处乱转,空有近七十万军而惶惶如丧家之犬。阿日等斯兰和梅州人互相消耗,扶桑人坐山观虎斗,战局就这样僵持不,唯的变数就原南的梁眉儿势力。

梅州人,扶桑人和阿日斯兰三方极力拉拢原先谁也看不起的梁眉儿方。这清况反倒让梁眉儿方受若惊之开始内讧起来,以李老头为代表的方认为和阿日斯兰有不共戴天之仇,他们希望靠着梅州人这棵树联手扶桑人消灭阿日斯兰。而以梁眉儿为代表的方则认为扶桑人灭原之心决无更改,因为他们不灭原就无从扩展自己的实力,以区区数岛之地,千万人的扶桑如何称雄于世?即便有梅州人给自己撑腰,远水解不了近渴,怕只怕自己扶桑人过完河就要拆桥,卸完磨就要杀驴。还不如投靠阿日斯兰来得实际,至少投靠阿日斯兰不必担负卖国贼的名声,至少梁眉儿心里还有成为阿日斯兰女人的“别给讲什么冠冕堂皇的道理。”李老头横眉怒对梁眉儿道:“别以为不知道你心里打得什么主意!个死胖子又年青又有本事,你想非非了吧?”“谈事就谈事,少东扯西扯!”梁眉儿恼羞成怒道:“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想非非了?你又什么证据证明私通阿日斯兰了?”“这东西还要证明吗?”李老头确实没有掌握到什么真凭实据,只以多年的人经验猜测到梁眉儿的想法。面对梁眉儿的诘问他只能心虚的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