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理承受力,另方面却把整个大军拖向了哗变步,毕竟谁也不想朝夕相处战友用自己头颅来换美女烈酒,踏着自己尸体往上爬。就在大军陷暴乱边缘之际,阿日斯兰诏命及时送达。因为五十万大军之也安插有清报人员,用以侦察军事物。当清报人员不断传回脱脱残暴消息之后,阿日斯兰就觉得自己错了。脱脱早已成为展翅翱翔雄鹰,对于不合自己心意命令他是不会甘心屈服,所以阿日斯兰知道自己选派脱脱成为五十大军统领是件大错事。不过没关系,好在王嘉在打通苍兰河之后用猛火油围困住梅州海军。

要么投降,要么全烧死。是王嘉给梅州海军两个选择,最终梅州舰队连同担任向导扶桑海军选择了投降。梅州人投降司空见惯,阿日斯兰倒不觉得奇怪,只是扶桑海军投降让他颇感意外,询问过后才得知扶桑人也是人!

接连不断败在阿日斯兰手上让扶桑人产生了严重挫折感,方面对阿日斯兰是无比敬畏,另方面是对天皇产生了本上怀疑。都是天皇是神子孙,是神在人间统治者,可是接连三失败也不见神过来帮忙,反倒是阿日斯兰屡现神迹,成为真真正正神之化身。安倍三生投降让些本来就不是扶桑主力——坚定保皇派动摇了信心,在被活活烧死尸骨无存现实之些扶桑海军选择了投降也就在清理之。

“由脱脱天王接管王嘉将军三万锐骑兵,编制为黄金狮子军团;另由我儿李亮携本五万步军接掌梅州及扶桑舰队,和脱脱天王组成神龙军团远征扶桑本土目标直指扶桑都城——新神佑府。我手七万人由关云接管继续与梅州陆军游斗,赤木儿第集团军期征战,疲惫不堪,现回草原休整准备决战到来;永平城仍由安倍三生负责,并且承担起整个原防御重担。而新五十万骑兵集团则由王嘉接手,按既定计划行事。”阿日斯兰系列人事大调动都是因为挽救用错脱脱个错误,他不想打击脱脱,也不想得降军造反,所以用眼撩乱人事调动来遮掩自己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