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看穿般,俊脸涨得通红。

“我常常看到你在暗暗锻炼身体,你的仇人势力很大吗?”三六注视着翔明显隆起头肌,说:“有多少小dii?三个?三十个?三百个?”“你要把仇人的手个个打倒,然后独自面对大王,掏刀、枪。”三六的手指在脖子间横着轻轻划,“最后,破关了,如此你就可以安心成佛?”翔的拳头握着死紧,连指甲都陷进肉里,狠狠咬紧牙关。

他忍着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跟你样。”三六平静说:“我跟你样,有着血海深仇。”翔瞬间,静了来。

“痛,头、胸、任何方,很想吐,甚至把内脏吐来。”三六对着翔,又像对着自己,说:“个人的时候,些画面断浮现,好像重播的烂电影般,次又次。”翔摸了摸鼻子。

“仇恨的觉,痛苦的觉,比起个时候已经慢慢淡了,但,本能渐渐被取而代之,仇恨已经成为命的全,成为自然反应、反射动作。”三六仿佛用尽全身的力气,吐血般的说。

痛苦已经渐渐麻木了官。

换句话说,习惯痛苦。

整个人已经习惯官被痛苦扭曲,意识被痛苦支。

再滚烫,但持续煎熬。

放油锅快炸,瞬间,皮焦肉烂的鸡。在炉火慢熬,压榨髓的猪骨。何者较幸福。

翔,知。

“我会让他简单的死去,这样了百了的!”三六字句仿佛怨毒的诅咒。

“我会毁掉切他所珍视的,拥有的,梦想的;无论现在,过去,包括未来的滴,都要亲手摧毁!”三六埋藏在心底的仇恨仿佛火山爆发,狂态尽现,发可收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