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特别不同。不特别大,形状却完美的圆弧形,粉红色的头微微翘起。用力,个感觉我辈子都忘不了。我死命插,她的又紧又。总之,得说不来。”翔脑忽然浮现个美丽的身影。

“醒来时,我子湿了大片,别人还以为我尿床了。”六仰着头,仿佛梦女神就在眼前,“天干的女人,连时的万分之都不到。”“梦里的永远最美的,不,应该得不到的,才最美的。”翔若有所思的说。

“不!”六正色:“这家小姐太差了。”“快拿酒来!”六望着空空如也的酒瓶吼。

个圆脸的服务生拿了两瓶洋酒进来。

黑色裙,高叉到腰际,隐约可见修结实的美。衬衫扣子开的很低,丰满的,形成的深沟。

女孩并不很美,却充满着青的气息。

六从皮夹掏千元大钞,向女孩招手。

女孩看得男人眼光火的,但望着紫蓝色的钞票。她红着脸慢慢走近男人,正要伸手去接。

但六巧妙避过女孩的小手,把钞票慢慢入女孩胸前的深沟,手指尖缓缓在的上动。轻轻的戳,温暖弹力十足的波浪传向指头。

六的手指穿过所有束缚,深入看不见的所在,压着敏感的樱桃。

“啊!”女孩发声惊呼。

充满魅力的男人正大胆的侵犯着女性的禁,被手指到的方阵酸软,闻到的尽男人浓烈的气息。

六另只夹着千元大钞的手,向裙的开叉处摸去。

如同装饰品般,完全不能阻止男人的进攻,手指在湿的蜜洞尽清放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