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鲜明,脑海中逐渐产想像到线条组合,构成奇妙华丽画面。耳旁吵杂音乐、喧闹嘶吼中仿佛有着独特旋律,再么刺耳。

翔瞬间像痴了……周男女也都进入了虚幻世界了。

翔旁少女已经忍住全摇晃,慢慢解开原本就单薄衣。

白小可爱拉开后,没有支撑浑圆乳球立刻了来,如婴儿般白,逆心引力挺茁,充满年轻特有本钱。

停着翔胸,顶端浅褐已经挺了,少女发意味明呢喃。双水汪汪大眼呈现没有焦无神状态,本能抚摸着翔结实,轻舔着翔脖子,帮翔解开扣子,慢慢拉拉链……翔用力撕开少女本遮住圆迷你裙,没有经过任何碰触,已经被泛滥形成圆形湿痕。翔像野兽样剥了,在肥厚唇上舔着,手指直接攻击着敏感肉核。

“啊……啊……啊……”经过药强化后强烈快感让少女开始大声吟。

红着双眼翔用力向前挺进,在少女上规律运动着……混乱逻辑与思维,让麻痹心灵有短暂歇息,因错乱而产幻像让翔有丝冲动。

沈醉在虚构快感中,用半,翔用意念停着。

“雅婷……雅婷……”翔伴随着激烈动作,停呼喊着女人名字。

少女像完全没听到般,扭动着纤细腰、摆着耸屁,热烈探求着官能快感。

随着脑海中画面渐渐模糊,翔迟缓了动作,跨少女早已在两次失神了。拔沾满黏稠,翔颓然倒卧在沙发上。

旁狂暴男女则继续寻找着彼此目标,滥清彼此结合。两个男子扶起刚与翔少女,在翔面前开始扭动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