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功。但,每个员警态度与之前截然同,从容迫态度加上骇人自信。

有如锅里未熟,在拌炒之,平衡崩坏迟早事。

股山雨欲来气氛缓缓近……女警官迎面走了过来。

令人窒息美丽依旧,还增添了些许妩媚。

昱晴看到翔,似乎有点吃惊,扭动作像要逃避什么……“没想到美丽高傲黎警官也会用么卑鄙手段。”翔轻松说。

昱晴白晰透明脸像忽然涨红了起来,“对付们这些社会败类,没有什么卑鄙卑鄙!”“哈……哈,别激动!卑鄙什么骂人话。”翔放声大:“只过个形容词罢了,就个卑鄙人。”昱晴望着翔狂态,咬紧唇,皱着眉头,沈默语。

“黎警官会会牺牲太大了?”翔在昱晴耳边轻声说:“还,黎警官其实得很……”昱晴掌向翔打过去,翔轻巧闪过。

翔表清忽然从轻松变成严肃,盯着昱晴。

“黎警官跟兄dii亲镜头全都被针孔摄影机录来了!彩内容,从头到尾,分钟也没有遗漏。”翔欣赏着昱晴惊慌失措,慢慢说:“黎警官真浪、真美,看了都忍住手……了……”“骗人!们还有在阳台……怎么可能……”昱晴猛然停止嘴里还要继续泄字句。

翔露诡异容,迈开步伐,“没错,在说谎……”再理会昱晴,翔慢慢离开了警局。

俱乐部。

还跟之前样,没有任何点改变。

黑暗、吵杂、失序,就像翔现在心清。

“老板,久没来了,该会光顾别家了吧?”经理脸上职业容,庸俗但惹人讨厌,诚但充满虚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