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划,她~~奶~~奶~~的,玩日本女人就等于为国报仇,玩死日本女人就等于扬国威!痴痴的盯瞧着浅香奈丽,非份的遐想使得……浅香奈丽发觉雷龙发呆似的然神清,明知故问道:“雷龙……你怎么啦………”顿时令陷入粉红幻觉的雷龙清醒过来,暧昧地对浅香奈丽问道:“奈丽,你爱吗?”明明纯粹对……的渴望,却恶心的借以爱清的名号。像样的男人真数不胜数,也包括雷龙。

美艳的浅香奈丽发现雷龙异样的眼神猛盯着她……,她粉脸越来越泛然艳红,红晕的像熟透的红苹果,充满无限的娇媚,浅香奈丽道:“雷龙……”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奈丽!”雷龙原本漆黑的双瞳突然变成血红,开始进入状态。

“恩?”浅香奈丽却被源丞希的血红双瞳所引,逐渐整个人都被迷失,就雷龙放电的成果。

雷龙贴近天夕子的耳边,字顿道:“要你成为的女人!”听到雷龙说完,天浅香奈丽抱住雷龙的颈蜂首枕在的胸前,脸为难地说道:“可们样会对不起睛子的。”说话的时候也没有看见雷龙邪恶的胜利容。

雷龙只手用力地……,边对她说道:“刚才你没看见睛子她不在意吗?而且,现在们两个独处室也她成全的啊!”“可……”浅香奈丽还想说些什么,却把被雷龙推到在沙发上,……雷龙感受到浅香奈丽充满曲线美的鬼身材,么光白嫩,……浅香奈丽像缴械投降样,秀目微闭,樱唇半努,整个人像索吻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