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早就注射麻药了。尤其良家妇女,为了让她们逃走也需要注射麻药。这样做,就要拿她们提供给想拉拢的大人物,有很大利用价值的关系。比如说黑川海运公司的智曩团头目稻叶,如果搞定了稻叶,黑川海运公司十之八九逃自己的手心。

……“啊,行了,要看,要看!”雅子的声音好像吐血样。

“啊……”正文第54章背叛坂的叛变计画完全顺利进行。尤其把黑川海运公司的智曩团头目稻叶收买以后,可以说如虎添翼。坂从稻叶手里得到黑川海运公司,也就能掌握黑川帮全都秘密的投密资料覆印本。包括和财政界的关系,经过香港到曼谷的组织网,还有在东南亚各国的毐品和女人的买卖路线等。而所以的这切他都通过翔和他的手完成的,没有惊动社团内的人。所付的代价也很大,计划成功的天,要保证给稻叶全帮利益的成,而且从过去没有实力的干,要变成坂的合伙人。

还有个,当然要提供雅子给他。

过,代价也有足够的利益。坂从负责管理女人卖春的干,就变成全国甚至于远东区的首领。

“稻叶先生真了起。以后有了可靠的伙伴了。”坂面开车,面露满足的声。

“嘿嘿嘿。这也因为你有社实力的关系。跟在活久的首领身边,如和你合作更有好处。而且就走喜欢个黑川第三代的龙也。”稻叶摇动着肥胖的肚子,豪起来,怎么看也像大学教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