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残忍粗野藏独分子包括日本黑道显然力不从心。福清帮此时浮水面,用实力回击了藏独、山组甚至日本政府个响亮耳光!

2008年4月26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在日本野举行,早有准备藏独分子开始行动起来,准备攻击火炬手,和他们起还有境外各国不怀意新闻机构准备拍摄。

“翔,你带领翔组中台湾传人隔离人群,为藏独友人开道。”山清司毫不犹豫把中国人斗中国人卑鄙手段用上。这样即便了事,也你们中国人打中国人,跟文明先日本国民毫无关系。

“哈依!”作为小dii精,翔面色沉答应来。就在前不久台湾清报处人就找过他,要求他全力合藏独、台独,理由为了台湾未来。翔搞不明白圣火传递跟台湾未来有什么关系?大陆、台湾原本家,即便分了家也两兄dii精,何必让外人来搞三搞?

清晨,正当翔把人员组织起来,准备执行任务时候,久未露面雷龙现了。

“翔,难道你真要这样干吗?”雷龙逼视着翔,眼睛里有股火在燃烧。

“已经知道你底细了,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翔心里叹气说:“这就叫井水不犯河水。”“正因为这样才来找你。”雷龙紧逼道:“知道你认为你不中国人,你台湾人。你能否认你华夏民族份子吗?你能否认日本人对华夏民族犯滔天大罪吗?你能帮助日本人和藏独分子来破坏奥运圣火,来给华夏民族脸上抹黑吗?即便你站在中立立场,你觉得这些人对神圣圣火手对吗?难道你不不为华人着想,反倒去助纣为,残害自己同胞吗?!”话说到最后,雷龙几乎斥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