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怪里怪气的得跟冲锋枪样的小丑枪,实在是搞懂怎么玩的。

“CZ75外型是手枪可在枪管前端方加装弹匣,次可扫光两弹匣40发子弹,速达每分钟1000发,能如同冲锋枪。CZ型的手枪枪是塑钢材质,所以枪枝体积小、易被仪发现、便于携带,稳定和准确度均相当,曾被前苏联军事清报局所属的特部队列为制式,由于枪度只有22公分左右,公斤,比普通冲锋枪还巧,上子弹可使用型弹匣替代,杀伤威力增加,深受特兵喜爱,当然也包括我。”雷龙给阿豹普及了专业知识:“在国外执行秘密任务的时候,像M16、AK47这样拉风的大型枪支并容易搞到手,也便隐蔽,所以这枪很适合特工使用。”“靠,那怎么用?”阿豹屑:“我看上装得都是大黑星!”“看清楚,我左边放得是手枪,右边放的才是七七式手枪,也就是说得大黑星。”雷龙:“手枪威力大,穿透力更是变~态的强,般的防弹衣和警车本挡住。我原来的部队上曾经有个故事,说是某次任务,在室扣动扳机击发该枪,威力无比的54手枪弹打穿了个人体后屈挠又在后边的人体上打了个透明的窟窿,这还没完,然后撞在墙上发反弹,弹又把个倒霉的头盖骨给掀开了。箭三雕,可谓威力无穷,唯遗憾的是,死伤的三个人中有两个是自己人。呵呵,丫的,港台两的警察看见手枪就闪,所以大圈帮在香港抢劫金铺和银行屡屡得手都是这个原因。个傻鸟,我右边放得才是大黑星——中国七七式手枪,这型手枪的特是扳机护弓是体,护弓前端跟滑套连在起,所以如果用击手的指钩住护弓前端向后扣拉,可以将滑套后拉,因此可以单手上膛。”雷龙边比划着边说:“在激战之时,我右手式手枪,左手七七式,交相击,由于七七式可以单手上膛,所以我乎是间断的火力扫。就算是遇到卡壳这倒霉事清,也可以有个缓冲的时间。说我还有必要用捷克这枪吗?”“是没必要,那我也跟样。”阿豹听得来了兴趣,忍住要试试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