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民族英雄去了。”“话是你这么说的,为了你所谓的爱国计划福清帮是余遗力的钱人,到头来牌坊也让们立个吗?毕竟们还要在日本活,搞得太大绝对符合福清帮的利益。是爱国,但是狂热的爱国,更是把身家性命都搭上的爱国。”既然事清摊开了,福清帮老大索性把底线划了来。

“知,你跟大多数国人样是有限度的爱国。”雷龙愿意跟林火旺废话,直接说:“现在带着台湾帮和六百个福清兄dii其意的去攻击越南帮,等干完了越南帮到和日本黑帮决死战。这样方面坐实黑火拼的籍,方面为福清帮铲除了几乎所有的黑对手。这样你的六百万美金就会白吧?”顾得嘲讽的意味,火旺简单的说到:“每人把老子的P,个手雷,已经发完了,剩的好东西自己留了点,又给骨干们发了点,再有就是你们这里的了。反正事已经做完了,剩的看你们。”说完林火旺匆匆离去,他可想再趟这浑水。

“把东西都带上!”雷龙对阿豹说:“些人都是凑数的,接就是们两个人的战斗了。”身背管火箭炮,手持卡拉斯尼柯夫轻机枪,脖子处挂上AK47,腰上是挂着两串手雷,身上插着无数手枪、子弹夹,再吼了几个亲信小dii背着狙击枪、榴弹枪和弹药紧跟在后。

雷龙和阿豹两个国男人带着近八百人的队伍威风凛凛的杀向了越南黑帮……正文第60章血拼越南帮越南帮的成员,全以前南越军人为主,个个身手敏捷。他们律穿着黑衣黑,黝黑的皮肤,矮小的个子,动起手来凶狠无比。这些人文化,又几乎懂日文,很难入到正常的日本社会。所以他们以抢劫、偷盗、毒品、走私为,手段残忍。几乎成为日本社会的公害,无论是日本政府还是在日本的所有黑对其都头痛已。他丫越南穷鬼光脚的怕穿鞋的,操起越战时期、苏两个冤大头免费赐送的大量军火在日本横行无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