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追着他砸,瞬间就把他浇了个通透。

到都是暗见天日,只有前面有隐约光亮。

翔昏头昏脑地冲门去,大雨在身后咆哮。谈翔地透了气,取眼镜,用衣角了,再戴上,世界方重新清晰起来,发现自己身个知什么位置式旧杂货铺。

个枯瘦山羊胡子老人坐在靠门放着文房宝旧书桌后面,努力瞪大豆豉粒大老眼瞧他,表清特别严肃,倒是与这店里风格挺搭调。翔明白老人瞪着他干什么,恍然明白他挟着雨水来,湿了好大块地面,只好讪讪地说:“对起啦老人家。”老者好似会说话,看了他会,拿起笔写几个大字:“买东西否?”“,嘿嘿,随便看看,避雨可以吗?”老人又写:“如此自便。”便低头看他竖排书,再也理会他。

翔心想,‍‌‎‍现‌‎代‍‎‍‌社会竟还有这样老古董也算难得。大雨是越越劲,没个尽头。他呆立了会,觉着无聊,便在店里溜跶起来。

店大,二十来平米左右,堆满了货品,灯光也甚亮,电线吊着个灯泡,在风摇来晃去,得里影子也是短短地变化。翔看来看去,都是各式旧物,明清和时期雕饰风格,还知是真是假,也没多少兴趣,倒是在角落里发现了个形状像贩卖机般东西,虽然式样粗笨,外壳上描着晚清纹,但终究是台能通电,还有自动取物‍‌‎‍现‌‎代‍‎‍‌玩意。

这个古董似古董,新潮算新潮贩卖机勾起了翔兴趣,由得细细打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