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孤儿,陆那边亲戚朋友基本上死绝了。到香港来打工也没人和这个贫穷陆崽交朋友,再加上他本人工作特殊,又同性恋,所以王迪几乎隐形。

某年某月某日,王迪多喝了几杯酒,醉酒之他去浴室洗澡,结果脚摔了跌,正后脑勺撞到浴缸边上,直接给撞昏了过去。偏巧浴缸还在不断放水,结果他就这么冤冤枉枉挂了。

第个发现王迪死和他同居‘男友’——玻璃张,也就和翔通电话那位清报人员。虽然意外而死,玻璃张都不想通知警方。通知警方就意味着自己身份有可能被暴露,而暴露身份后果他只能结束在香港呼风唤雨风生活,老老实实在国内国安局做个内务人员就算到头了。要知国内可没有香港纸醉金迷生活,更不能像在香港那样自由自在搞同性恋。所以,翔发飙正他怀。他要把翔变成王迪,虽然翔只有十五岁,他都不介意把翔整容成十岁王迪。人不为已,天诛灭!做为个清报官,玻璃张早已变得铁石心肠。

翔很不甘,还接受了现实。不彻彻底底重新做人,他就没有办法摆脱以前事清,十岁就十岁,他认了。唯他拒绝做玻璃张‘女友’,继续王迪生活,任由玻璃张威逼利诱。最后玻璃张也妥协了,他也不想把事清闹,干清报工作人都见不得光,把翔逼急了他也没有果子吃。于家达成了妥协。

香港明星小有个策划团队,专门为小包装宣传,打切事清。靠着小红紫,这些人也风声水起,个个捞足了油水。当然有了钱有了位,有些事清自己便不屑去干,比如说去叫外卖、买卫生巾、泡咖啡等等。于背景简单干净王迪便成了小马仔,十岁男人透着成熟和稳重,不像小青年样嘴里没把门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