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道、扶栏到处都。

小快要崩溃了。像这调教法,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才会发疯,也许,第三日就会疯掉。

会要她到真正大广众之中暴露,还让她暴露更多隐私,她都不敢想象。

唯可以肯定,神秘人手段总乎她意料。

第三日,早早来了指令。这次容非常奇怪,也非常简单,还把后几日任务都包括了。

对于别人,这个任务也许轻而易举,对小来说却痛苦异常,甚至比较之,宁愿接受之前变态调教。

任务:“在日,主动成功勾引王迪上床。”日自学校回家,在浑身上充盈着无可言喻成就感之余,小辗转反侧。脑袋里琢磨着第三天个什么样招来折磨小,任务既要新鲜刺激又要让这高高在上千金大小姐丢人现眼到足以泄愤步。

在自行否决了诸如上两回于公共场所接受调教方案之后,翔突然想到与其过别人,不如过自己,这么想着翔竟兴奋起来,与其说兴奋,倒不说紧张。

“翔啊翔,你疯了吗,怎么明着就把自己往案板上放。要不小心露了馅,女人可不盏省油灯。”翔又皱着眉头犹豫起来。

个侧身看见团软肉无力趴在床头,月光透进来浅浅照在白皙肌理。

“怎么胡啦,邋遢,明天给你美容美容。”伸手把肉团拉来在两只手指上,凭借着离心力顺时针又逆时针旋转起来。

心想个小这会儿肯定也没能睡吧,睡了也把你给搞醒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