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啊,怎么可能像些要脸女人样做些羞耻事清啊。”她将所有悲伤、羞辱在哭泣爆发来,泪水濡湿了翔整个肩头。

抬起头来,缕凌乱发粘在她梨花带雨脸上,更显得凄楚可怜:“可能相信,在心底,是个人,只是小女人心态,又遇到次艳照门,所以才么刻薄对。承认……心虚,气量小,可是,就算有错,也是小过小错,是可以弥补错,至于要个小女子接受样残酷惩吧……”在哀怨目光,翔突然像被人狠狠打了掌,他以前以为坚定移理由在开始动摇,些理所当然事清在慢慢崩溃。是啊,回过头来想,些事清又算得了什么呢,刻薄老板,是走到哪里都会有吗,为什么他会么愤怒,么择手段地报复,定要置个美丽女子于死地而后快呢。像在瞬间,他整个心灵被莫名黑暗死死扼住,能放开,他也为黑暗力量到恐怖。

小娇还在诉说,甚至顾羞耻地将在她上所发诡异和幸面对着翔个奇怪听众全倾诉了来,些苦难,委屈和羞耻,在地吞噬着她尊严、价值,现在开始怀疑她是否还有勇气存去。

泪水,道接着道,像短暂而灿烂星,无休无止,无言地划过光洁面颊,却让翔个始作俑者胆战心寒。

泪水,如同天国圣水,洗涤了翔心头阴暗,剥离掉了虚伪面具,终于发见了自己人格卑劣,豁然开朗。他决定救赎,救赎小娇,也救赎自己。

“别说了,些,都是……造成。”翔低沉无力地说,眼光看向床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