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当真让在场所有的人都吃了惊,怎么也想不到会发如此变故,两个拿钢管的大汗,首先反映过来,立刻连手向李文攻击而已,这两人有功夫,手中的钢管虚招,真正的攻击时在脚,个脚踢向李文的脖子,个却脚踢向李文的,十分狠毒。

李文轻喝声,身体的重心,骤然垂到了脊椎末端,整个的身体好像被踩了尾的猫样,唰!全身寒炸起,肤上起了密密麻麻层疙瘩。所有的汗和热气,都仿佛被了身体,然后也不后退,右手崩拳,左手成掌为劈拳,正中两人的脚心,两个打手的身体顿时也飞了起来,再次撞在辆面包车上,把车门都给砸的几乎脱离。

李文用的正他最新领悟的化劲,化劲打人如挂画,两个打手虽然战斗力悍,但碰到李文,只有自己找死而已,他们的内脏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损伤,就算能够活去,被子也想动用武力。李文如此凶悍大的力量顿时再次让所有的人震慑,群手,虽然觉得意外,但他们都凶残之人,打过了不知道多少次架了,也不没有碰到身手超的国术手,但面对拥而上,而且拥有如此多凶器的他们也没有胜算。

只听到光头大汉汉子叫了起来道:“我超,这小子简直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大家起上废了他!”所有的人都凶悍的扑了过来,把李文围住,李文不慌不张,稳住步伐,拉开了架势,双屈膝,指轻轻叉开成掌,随着脚的步法转动身体,眼睛始终跟随着用劲的只手,上飘忽,左顾右盼,十分的灵活。几钢管砸向李文的头部,他的身体全部笼罩,李文,冷哼声,手臂横,犹如铁锁横江,轻易的把所有的钢管挡在外面,些钢管接触到他的在轮胎上样,股大的反震力量把所有的钢管荡飞,有的甚至还反砸在自己的额头上,鲜血之,时间呼喊叫痛声不断。所有的国术,都要练上的功夫。就像不倒翁,块铁,稳扎面,上身飘忽闪动,永远不倒。李文走的步伐,叫‘趟步’,就在泥水里面走路,要轻,要稳,要提小心翼翼,住劲,不然稍微重了,泥水就溅到身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