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还去?”李文想起以前常龙在宿舍夜谈给自己讲的个关于的禽。兽故事。

有家旅店,同时来了对青年男女去投宿,因为客满,就剩间房了,而附近还就这么家旅店,没办法,两人只能在起将就了。女人在床间画了条线,然后对男人说,“你要敢过这条线,你就禽。兽!”常龙有些沙哑的声音轻轻的说着。李文当时问:“然后呢?然后怎么样了?”“然后这男人果然很君子,如履薄冰的睡了夜,果然没过条线,谁知,第天早上女人起来,第件事儿给了这男人掌,男人冤枉啊,说明明没犯规,你凭什么打呀?”“呀,凭什么呀?”李文好奇的问。

“女人指着男人的鼻子,说——你简直禽。兽如!”“要做禽。兽……还禽。兽如呢?”李文心想到,如果去了就偷清,,但这等送上门的艳遇要就如了,说定还要被王芙耻,自己个胆小鬼,甚至说性无能之类的流言就来了……其实李文多虑了,凭心而论,王芙除了在男女关系这生活作风上有个之外,为人还算错的,至少会做人。

她从来没有和别的妇女吵过嘴,就算和王保成的事儿败露之后,王保成的老婆曾经在当街指桑骂槐,她也只扭头转身走开,并和王保成的老婆正面交锋,背后也没有说过王保成的老婆如何如何好。当然,这事儿她理亏,但至少说明她个凶悍的蛮横女人,如果别的蛮横女人,会和王保成的老婆在当街对骂,你骂狐狸,还骂你没本领看住自己男人哪,为什么你男人来日,因为日着你好玩。这事,没有发生过,而且也止次发生过,很多别人原来知的内幕,就在骂架的两方互揭伤疤时爆料的,所以通常和别人吵架之后,回家夫妻两人还要吵上架甚至几架,世界上最后个知真相的人,就老公和老婆,而知的原因,就老公和老婆与别人吵架时被别人揭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