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少乡村的农民辈子都无法吟唱这首诗的,可见莲绝普通的村妇。过李文意见没有时间想上太多,救人要紧,敢大喊,以免莲受到惊吓,反而掉落来,李文快速的跑向莲所在山崖面,的速度很快,练武这么多年来,最得意的攻击手段,而这跑功,如果虚化为武侠的话,么就所谓的轻功。

李文最得以的“白鹤亮翅”“扇通背”的奔跑招数,发力奔跑,以脊椎骨为扇轴,背肌为扇幅。运力抖动,背肌就好像仙鹤翅膀,同时步交错,上,速度绝对超过了豹子。可以说,奔跑的姿势,绝对正确无比,暗合天飞鸟玄机,就算武功比。力比好的手,单单比奔跑这项,也未必就比得过。

望着山崖上的绝美女人,李文心的厉害,没有把握能够从这里接掉来的莲,毕竟虽然只有十几米落的力量也绝对大的惊人,就算修炼到了暗劲的手,力量也没有超过人极限,只有达到传说的化境之后的传说境界才能够真正才打破人局限成为于武侠手的超人。

当年大宗师郭云深把劲分为三个等级,明劲,暗劲,化劲。但拳法的道路。远远止于化劲,但后面的道理实在太深奥,和丹道相通,无法描叙,就连孙禄堂这样的大家,也只能用模糊语言。传说化劲之后。又有丹劲。丹劲之后,又有罡劲。而罡劲,又分外罡,内罡。罡劲之后,便打破虚空!成就坏之身,人老百岁,也会失去战斗力。能辟谷,断绝人间烟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