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住问道:“妈妈,你准备去哪里?”玉霞似乎这才醒悟过来女儿就在自己身边,顿时俏脸绯红,道:“你怎么还没有去上学,要迟到了呢。”香说话,只大眼睛眨眨的看着妈妈,终于道:“天要去新车村买头水牛。”“还有呢?”香追问道,玉霞有些羞怒的轻拍女儿的小脑瓜子,道:“快吃饭,然后去上学。”香见妈妈似乎生气了,吐吐头,在打破沙锅问到底。

玉霞松了气,看着镜子的自己,双霞绯红,想道:“这怎么了?就想求文强用他的托车载程去新车村吗,为什么忽然打扮起来?”自从丈夫死后,她用定的性格和对女儿的爱,支持着这个家,付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刚死久就有人给找人家,玉霞害怕香受欺负,就直同意……在香岁的时候村里以前的光李关求人说媒成后就断的骚扰他……有天晚上他借着酒劲儿偷偷溜到玉霞家家里边把玉霞摁在床上,要玉霞从枕头边菜刀恐怕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儿呢……第天早上她的脖子上两个乌青的指甲印,香当时问妈妈发什么什么事儿,她只说小心被钉子挂的,香当时小,糊弄了过去,后来李关就因为偷盗水牛被判刑了。寡妇门前非多,这假的。

可自从遇到李文强后,她沉寂的心似乎活了起来乏起了涟漪……强自难耐心别样的清绪,玉霞了门,向李文强家走去。当里文强看到稍做打扮的玉霞时眼睛都直了,修笔直的双,脚穿的双手做的黑布鞋。走在武龙前面,腰肢柳条儿般款款扭动,很有韵味。当她迈步时、将她圆润丰盈的展示在武龙的面前,的曲线么优动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