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浩然没有说话,只微微。然后,第次扎马步,李文强整整站了1个小时。当束缚被解开以后,李文强带着石制关公像直接摔倒在地。

“我、我不行了。”“接来,我们到象山公园去吧?算让你休息。”“不,不会吧。师父,你为什么在我脚上绑铅沙,你为什么不将关公像解来,你为什么还要我拖着厚车?上面不但有你,哇!还有多少个铅球呀!有三站路远啊!现在我,就算爬也爬不动了!”“别抱怨了,跟我跑起来吧!”“不!打死我,我也不动了!”“么,就去死吧!”王浩然抡起鞭子,就这么朝李文强抽了去,打在李文强背后,染上汗水,李文强只觉得阵火辣辣疼痛。真、真打呀?

李文强从地上了起来想找之理论,却听见王浩然甩着鞭子,甩在空中,仿佛霹雳响,当没头没脑跑了起来。现在这清况,要真找他理论,还不知要挨多少鞭子呢!

“不,不要啊!呜,师父,你这个恶鬩!”“少啰嗦!再给我快!。连乌都能跑赢你了啦!”“你干脆杀了我!”……李文强从回忆中回过神来,无疑间瞥,看到个动人身影向他走来,却不正俏寡妇玉霞吗?虽然穿着十分朴素,但容貌娇美,肤,身材苗条而,乳隆丰,腰似摆柳,如果用俗话来说就风清万千,成熟风韵迷人。双挺耸,如羊脂般洁白娇,简直就妙桃般水灵灵动了,至于深深更显示她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