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挺枪样子就糗大了。连忙拉来道:“别这样,成何体统。”香吐吐头示威似扭了扭身子,身体摩擦带来美妙触更让李文强吃消,在柳如烟上来解了围道:“李先,真太谢你了。”李文强笑道:“帮助美女应该。”‍‌‌‎同‍‍人‍‌‌‍说话给人觉就同,李文强虽然略微带着调戏,但婷在柳如烟耳却欢喜很。路美丽笑容道:“李先,你真会说话。”第033章童颜乳“我说真,如果有人能够娶到你这样美丽老婆,就减寿十年也应该。”李文强忽然醒悟这话说有点唐突了,有些尴尬,李文强想起先前两人握手动人觉,似乎自己手上仿佛还留着柳如烟柔小手余温,而柳如烟也知想到了什么,张弹指可破俏脸也由微微红,时间,两人表清由扭了起来,谁也没有说话,知道人看到这两人样子,还以为对恋‍‎‌‌‎男‎‍‍‌‎女‌‎‍‎,正在里难分难舍呢。

还柳如烟显得大方些,首先打破了两人之间沉默:“李先,这我电话号码,有事时候可以找我。”说完,柳如烟从袋里拿了张纸来,写了电话号码,而柳如烟这么做了,李文强当然也把电话号码留给了柳如烟。香看这远处昏迷李保全问道:“爸爸?怎么办?”李文强道:“让躺着吧,有些武术底子,虽然断了两根肋骨,过半个小时就可以醒了,起码个月内别想和人动手了。如果在敢找柳老师麻烦,定打电话给我,我骑摩托车来学校十几分钟就可以到了。”柳如烟连忙道谢,这时候秀兰和王梦已经走了过来,李文强让香和她们起回去,然后骑着摩托车,想乡里铁河镇开去。铁河镇个小地方,掌大地方。千百来人家,条、米宽青石阶路横贯东西。地方虽小,但地处要冲,所以还蛮闹,这里据说有灵气在大秦国成立以前曾经‌‍‎古‌‍‍‎代‍‌‎‎‌皇贵族陵墓首选位置,所以经常有些文物贩子,阳先没。铁河镇给人第觉就像来到了个江南小镇,古朴民风,明清时代建筑,袅袅炊烟,再加上山区特有股新鲜空气,切切,让人忘记了旅途疲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