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命之徒,而且恐怕置了少枪械,所以绝对能够打草惊蛇,我希望你能够合我们寻找,因为你是警察,犯人在狡猾在公安局里关系再大,也无法对你产生怀疑,以你身起来,这帮乌合之众就算置了火器也找成太大危险,所以我才向请你帮忙。”李文思考了会儿头:“好吧,过我会特意调查,只会为你留心异样,毕竟我也是来这里住了是很久,太明显话也容易打草惊蛇。”赵刚大喜:“正好,我相信有你帮你忙肯定有大作用。”李文笑:“赵刚打给。你太客气了,呵呵,你要是觉得过意去话,就给我好费吧。”赵芸听脸色顿时拉来,过赵刚却是笑:“当然,你这么说,我到是想起有件东西送给你,你定喜欢,而且俗气。”李文只是说说而已,哪里想到赵刚真要给自己好,正要拒绝,却见赵刚却是从袋中掏本书来。放在李文手中,李文好奇结果看,却是本线装本。拳谱【少林梅针】个繁大字。

这是少林暗器梅针!李文惊讶,他早就停师傅说过,少林有们暗杀绝技,十分可怕,个中手轻轻挥,就能用针将二十米苍蝇钉进石板中。论是准确度,还是贯穿力,这暗器功夫,都已经匪夷所思!少林梅针原本是用于针灸,少林医术针灸是天绝。只可惜,任何事清都有两面性,少林梅针当作暗器也是天绝,杀人无影无形,绝对是暗器中王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