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李斯乞丐李的生的记忆,犹如电影样播放了遍,原来李斯竟然是明朝最有名的医生李时珍!著作的本草纲目是中医界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死后因为功德以及少人的供奉竟然以灵体,竟然称了山神,李时珍的山神是玉皇帝封的,事实上几百年来也知道有没有玉皇帝。让几百年的时间摸索了个道理,其实神过是人的信仰所化,庙宇里面的神佛,之所以能屡屡显灵,是因为承受了人们的香火供奉和信仰。本来这个世间是没有神的,信仰的人多了,人们的念头聚集起来,神佛就诞生了。

也是所有人被人供奉都能够成神的,至少证明多年来李时珍只见过二个神,个土,个门神,其的神从来没有遇到过,过人世界倒是有些传说中修炼了仙法道术之人,虽然没有中那么快涨,力量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死后供奉成了山神后,李时珍开始并没有力量,只是魂魄散寄生在自己的雕像中,享受人间香火几百后才重新凝聚身体,并且拥有了神通。

而这时候已经是时期,李时珍几百年来看着满清的屠杀,鸦片战争,甲午战争,八国联军,等等,十分心痛华夏遭受灾难,在化形后面以医术救人,面想用神通对抗侵略者,是让遗憾的是,身为神体的虽然知道世界上有没有天庭,是世上却有无形的力量束缚着,让手凡人的战争,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天条规则,李时珍又是愤怒又是无奈,只得尽全力医治些国人,边凡人的身份走动,想到以夷制夷的策略,所以尽力的学习些外国文化和科技,投靠了伟的国父孙中山,协助推翻了清朝,结束了封建社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