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骨髓里面火流带给他难以想象痛苦,他想狂吼,想疯叫,想要像以前样起来疯狂发泄,打砸,可被真气给禁锢了,他动不能动,疯狂而狂暴吼叫只能在心里发,震撼着他灵魂,激荡着他神经:却也让他更形疯狂了,他相信,如果自己现在可以呼话,他呼来气估计就蓬蓬火焰了。

第044章山神李文强几乎要昏死过去。从小养成倔强性格现在竟然救了李文强命,李文强咬紧牙关顽强抵抗着似无边痛苦。脏六腑如同翻江倒海样,这痛楚无法形容,万针刺体般,天片混沌,李文强就处在无垠黑暗,那天觉又现了,只这次,李文强也被冻结了,不能言语,没有六识,只剩官承受着痛楚。身体有莫名力量持续把李文强身体燃烧着向外撕扯着,大有不死不休架势。

那无言痛苦几乎要使李文强绝望,不过还,时间在李文强忍受痛苦当儿过去了,痛苦力量逐渐减弱,李文强也麻木适应了,李文强不知道费了多时间,等自己身体恢复了活动能力后,他在水洼冢伸了个舒服懒腰,把双手举到眼前,发现双手变晶莹剃透,十手指也变修,上面隐隐流淌着层光芒。

他连忙往身上看去,身上衣服早已经在他体内发温和低温双重折磨化为乌有,他惊喜发现,自己身体变和双手肤色样晶莹剔透,结实肌肉如铜浇铁铸似呈黄金分割状,均匀分布在身体每个部位,白净晶莹,整身体仿佛用整块洁白玉石经能工巧匠用鬼斧神工细细雕刻而成,粗犷与细腻线条交错穿行着,描绘他身躯钢铁似完美轮廓,堪称人体艺术力与美完美结合绝代艺术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