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气质,上身挺得笔直,看就经过正规训练,给人英姿勃发、不让须眉美态,犹其身着警服,更显露股迫人气势,让人从心底生起丝敬畏,让升起烈征服欲,征服她,绝对件无比骄傲事。

最引人瞩目还女警胸前大凶器,绝对可以把人幸福闷死,也李文手原因,个女警不正个芭比赵芸谁!赵芸把提起青年,等着位年妇女到来。

位年妇女本来对捉住个抢劫贼已经失去了信心,只提包有许多重要东西,不得不拼命追赶,此时见位女警竟面擒住抢劫贼,顿时大喜,不知哪里来力气,以最快速度飞奔过来。

赵芸把手提包递过去,道:“位夫人,请看看你丢了什么东西没有?”年妇女感谢道:“谢谢你!”接过提包,拉开链子看了眼,道:“东西都在,真太感谢你了,你哪个警局,要给你们警局送锦旗!”赵芸道:“夫人,捉拿坏人本应该们警察事,就不用送锦旗了,不过,还需要夫人随走趟警察,以作为控位抢劫贼证人。”年妇女脸上露为难之,迟疑道:“警官,算了吧,已经找回了提包,况且还有急事,就不用了,再见。”说着,转身就朝远处走去。

赵芸欲言又止,最后无奈叹了气,侧头看向名青年。

名青年见被抢包年妇女走了,脸立即恢复正常,竟笑了起来,赵芸气道:“小贼,你不要得意,位夫人虽然走了,但里有众多目击者,自有人愿意来找指控你,你样跑不掉!”青年嘻嘻笑扬声道:“刀帮帮主哥,你们谁想找死尽来!”周围观众人顿时吓得颤,正在看热闹众人走了大半,剩半主要年青男士,他们留并不身具正义感,准备指控名青年抢劫,而在观看赵芸,美女,其级别已经超般正常人水准,正可借机饱餐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