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仿佛过了很时间,其实只短短的十几秒,攻击李文强的几十个刀手便都已经化为尸体躺在了上,李文强就像刚开始样,静静的站立在场,任暗红的血染红了他的风衣,垂的双刀不断滴落着血滴,与上流淌的血汇在起,散发着浓重的血腥味,依然在微微抽搐的肢体述说着来人修罗般的恐怖。

终于所有的人只剩个,就这些人的头目,刀帮的帮主罗刀!他简直不敢相信这十几个他不容着急来因为各原因混为黑帮的特士兵,经过他几年的倒竖训练每个人都达到了明劲,劲百战的刀手竟然如此轻易的覆灭!他本以为这次认为不过个普通的任务,虽然他生性十分慎重,通过各细节察觉到对方怀不错的武术修为,所以带上了全部人,本以为万无失,想不到自己还远远低估了对方的可怕!

李文强扔掉手的刀,冷冷的看着眼前之人道:“你们谁,谁雇佣你们来杀我的?”罗刀反应过来,看着李文强平静的脸,没有丝杀人的感觉,如此的平静,仿佛他刚才杀死了几十只蚂蚁,无法仰止的恐惧涌上心头,不过看到兄dii们恐怕的尸体,心的恐惧再次被疯狂代替,自己全完了,辛苦了十年打的基业,就在这么瞬间灰飞烟灭,犹如绝望孤浪的清绪涌上心来,他疯狂的了起来道:“哈哈哈,你永远别想知道!去死吧!”这刀极快!似乎极度的恐惧和死亡的压力让他了极大的突破!剑尖样的刀尖已经点到了李文强眉心前面,只有寸距离!更为恐怖的,刀上散发来的不般里面描叙的迫人的寒气,而炽热,似乎钢铁被燃烧的气息!这显然罗刀刀戳来,运力贯注刀,刀走龙蛇,剧烈的震荡,再摩空气而使得百炼的纯钢刀剧烈发热!产生烧焦钢铁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