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找上他的,于波,你敢敢跟我单挑啊。”被人当面样挑战,于波除了迎战还能做什么。

带着呼啸声,于波如钵的拳头快速的朝许旭的袭了过来。

“哇啊啊,么快。”许旭边叫着边手忙脚乱的开始往后退,‘非常幸运’的躲了过去。

于波招未得逞,后面就拳打脚踢的全来了,在别人的眼里于波打的是虎虎威,而许旭则是手忙脚乱的应付着,如果是他的身材灵活,早就被于波打倒在上的。

可是,于波样的拳脚在许旭的眼里就跟棉拳差多,他只是想暴露自己的武功而故意样做的。

没会,于波就开始气喘吁吁了,费么多的力气连许旭的都没有摸到。

“你小子有的别跑,你样跑来跑去算什么英雄。”“哈哈,就是所谓的游斗,我找你单挑我要有资本的吧,而游斗就是我最擅的。”许旭胡乱侃起来。

正文第011章人至贱则无敌看到许旭跟于波样游斗着,虽然很多时候是险象环,他是能够逢凶化吉的躲过去,王亮波也就放心了来,看来自己以后要多多跟许旭接触才行,人身上有太多的秘密了。

“妈的,我跟你打了。”于波久攻无效,喘着粗气坐到了旁边把椅子上。

“我赢了。”许旭悠闲的站在于波面前说,于波在后面追,许旭在外面跑,很多时候都要绕圈,运动量比于波多了,可他就跟没事人样的。

“放,你连碰都没碰到我,你赢个。”“我们接着打过。”许旭副无所谓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