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自己兄dii,就普通同学也不能在这个时候提这样话题啊,谁都知道许旭那天进水了,而他父母也在那个时候进水了。

许旭看到吕蒙脸上虽然面无表清,可他眼睛却不停瞅着自己身边小绵羊,全温柔目光,不用想都知道这个吕蒙肯定暗恋上了小绵羊。

平时碍于小绵羊连拒绝学哥九十九朵玫瑰营造来浪费氛围都有,他也不敢当面表白,可天见小绵羊竟然对班级里最可以忽略人物这样亲热,心里妒火马上就暴涨起来了。

“我没说什么啊,我只实话实说而且,许旭那天在小湖里全班很多人都看到了。”“啪。”吕蒙脸上竟然挨了掌,打他不许旭,而小绵羊,她双手插腰,摆副小辣椒样子,她可不想自己喜欢人难堪,尤其还由自己事而引起,“乱说什么呢,那许旭在帮我捡东西,当初让帮我捡时候还不愿意去。”“妈,小绵羊真有东西掉小湖里了啊。”吕蒙在心里后悔想着。

当初小绵羊也曾找过吕蒙,可他早从些同学嘴里得知小绵羊在跟同学赌自己哄人本领,所以就拒绝了,小绵羊没有办法,只得找上许旭,没有想到她还真有东西掉小湖里了,这许旭摸,小绵羊肯定会对他有好感。

此时吕蒙心里那个懊悔哦,早知道这样,听同学那些话什么,知道小绵羊在骗人又怎么样,自己去还能哄他开心,现在白白便宜了许旭那小子,早知道这样,别说小湖了,就粪坑,我吕蒙咬咬牙都敢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