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沉睡中的许旭忽然叫了声,然后醒了过来,原来个女孩张嘴在许旭的肩膀上用力的咬了。

“干什么?”许旭醒过来之后冲着这个女孩就是句吼。

“、给我起来。”莫名其妙的受到许旭这样声吼,女孩心里的各委屈全被强行压回了肚里。

“哦、对、对不起。”许旭这才想起自己跟这女孩暧昧的姿势,听到女孩的话后,两就爬了起来。

“我、我的衣服呢?”“在的身底。”当初许旭怕枯草将这女孩的背部给划伤,特将彼此的衣服垫在她的身。

女孩听到许旭的声音后,从自己的身摸衣开始穿了起来。

“也穿上。”女孩摸到许旭的衣之后就扔给了他,在穿衣服的时候,许旭发现自己的衣服上有半摊血迹在衣摆上,看这样,许旭就知这女孩还是个处女。

穿衣服之后,这对男女面对面的坐在起不知该谈什么。

当初也幸是许旭的声吼将这女孩的所有委屈给吼了回去,不然这女孩在激动的时候喊声‘强奸啊’,时候许旭就是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等穿衣服,将心清平静了之后,两人都在的考虑该如何面对现在的问题。

“…”非常有默契的,在沉默了许久之后,两人几乎同时开,可是见到对方想要开了,两人又同时沉默了。

“天晚上的事…”许旭小心翼翼的试探着。

“我不想听,只要告诉我是怎么跟我在这里的这个的。”女孩别别扭扭的终于把话给问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