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候,在育英大学远处个停车场里,三个上扒赤条条年轻人被绑在跟粗大水泥柱上,如果许旭在这里话,他眼就能够认这三人就是自己室友,此时他们清况非常糟糕,上已经被绳子勒了几深痕,看样子是被捆绑了少时间,三人竟然这样睡着了。

忽然,‘哒哒哒哒’传来阵皮鞋敲打面声音将这三人惊醒。

“是你。”当看清楚眼前这群流里流气打扮年轻人头时,王亮波忍住惊叫了起来,看来这个人都是他老熟人了。

“王亮波,本来我们都是井水犯河水,只是听说你们这几个家伙最近有些嚣张,尤其个叫什么许旭家伙更是狂妄很,我也算是比较开明了,所谓冤有头债有主,这次我只过是想给你们个教训,然话,你们现在早就废了。”“童飞,你想怎么样。”听到王亮波称呼,他边叶小南跟丁华都忍住倒了气,对于童飞这个名字,他们也只是在传说中听闻过,关于此人切都是么熟悉,但是他所作所为却是深深烙在了他们心里。

相传此人凭借着体育特考上了育英大学体育系,校学期就造成了五起重大校园事故:三个他看学被他给打连上课都要跟老鼠样躲在角落里,后来这三人实在是受了人楼自杀,人神经错乱,而另外人则被迫休学在家;有个女孩说他女朋友,就被他伙同几个混混给轮了,最后这女自杀未遂也被迫休学在家,这切都没有对童飞造成任何影响,他还是天天在学校里惹是非,终于最严重事件发了,在上课时候童飞跟体育老师起冲突,他当场拿起标枪将这体育老师刺成了重伤,而恰巧,这个体育老师是校亲舅舅,这次算是惹到大祸了,过因其关系,最后也就开学校了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