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争气手,气就打处来,他狂吼着将混混给踢了去。

“童飞,你到底想怎么样才肯放了我几个朋友。”早在几个混混将王亮波等人带来时候,许旭就已经计算过了否可以在瞬间将三个混混击倒,然后将自己三个室友给救来,可结果却令人沮丧。

“事我们急,听说你得罪了我马,你现给她磕几个头,认个错先吧。”童飞将直腻在他怀里风骚女推了来。

“许旭,你他妈以后把招放亮点…”个风骚女也想在许旭面前嚣张把,可刚刚才开说了句话后被许旭冰冷眼神盯,吓脸惨白,连话也敢说多说半句就跑回了童飞怀里。

“你怎么么没用啊,放心吧,有我呢?”童飞停哄着怀里个风骚女。

“童飞,你想怎么样就放马过来吧,何必整个娘们来呢?”“,天我就陪你玩玩,免得道上人说我人多欺负你,我给你准备了三关,如果你闯过关,我就放你个朋友,如果你闯过去,你就乖乖给我马磕几个头。”正文第029章过三关()“你有什么招尽管使来吧。”许旭将身上外往上甩,雄赳赳站在了童飞面前。

“,有,兄dii们,把冰火九重天给我预备着。”随着童飞话落,马上就有几个小混混从外面抬两个大铁桶,在众人注视,几个小混混率先打开了个铁桶,稀里哗啦从里面倒大堆白晃晃刺眼东西来,仔细看,些白晃晃东西赫然些被砸碎了玻璃,锋利棱角闪烁着光芒让人看着就心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