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是手,你们是武术学校毕业吗?”“是,们接功夫只有几个月时间。”“几个月时间,可能,这根本就可能。”洪彪死劲摇着自己头。

“洪彪,我们几个你都认识吧,我,刘玉,你认识吧,几个月前天晚上我们哥几个在这里喝了酒上没带钱,还被你把就给丢了来,如果换是天晚上话,你觉得你还能将我们几个跟狗样丢去吗?”“这。”面对何风质问,洪彪无言以对,虽然想相信,可是事实就是样。

“听你这样说,你也学过吗?”从洪彪刚才跟何风等人交手清况来看,许旭实在是看对方会功夫样,殊知此时许旭可是掌握了‎‎‍‌古‍‌‍‎‌代‍‎‌‎决定功夫武林手,当这个社会上任何个武术大家在武术认知方面远远及许旭毛,当然,现在这个社会所流传着各武术自然是无法入得了许旭法眼,何况洪彪只是练过三脚猫功夫而已。

也正因为这样,在许旭精心教导,何风等人只练过几个月功夫就能将几个东北大汉打倒在地,论所练武术深,此时何风等人所学绝对比当社会流传着最深武功还要厉害几分。

“哎,跟你们比起来,我们这些人又算得了什么呢?”东北人好武,洪彪自小时候就跟拳师学过几年,在自己家乡是无人敢惹角,就是来到了人地熟H市,自己边带兄dii精也就只有三个,可般人还是敢惹们,期战无胜养成了其傲性格,天被人挑打败在这里,心里根本就无法接受,难自己几年所学加上丰富对敌经验就比过这些练过几个月功夫小混混们吗,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时间洪彪心里已是心灰意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