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金字塔形路线,自己控制些核心兄dii,再由些核心成员控制外围成员,不然话,自己哪有么多时间跟力啊。

听到许旭回答之后,洪彪可心满意足了,跟个老大学到厉害功夫之后,如果没有相应人数小dii作为陪衬,绝对件丢人事清。

“了,大家以后就自己人了,现在我们丛帮正于发展阶段,暂时还不想跟其他帮派起什么冲突,但我们帮会遇到了个问题,就我们兄dii们都快没饭吃了,所以才会有天晚上去收保护费,现在我们队伍又壮大了,所需费用自然也就变大了,不知附近还有没有场子可以让我们罩。”“老大,简单啊,大学城附近有家XX酒家也没有帮派罩,我们个人过去就可以给抢过来,算我们几个新伙对老大孝敬吧。”“还有XX酒吧。”“XX按院刚开,我们也可以先抢过来。”……场伙仪式到后来就成了哄抢地盘商议会,当许旭达抢占命令之后,丛帮在个晚上就拥有了六十余名外围兄dii,八家场子小帮会了,当时许旭收洪彪等人时所没有想到。

正文第048章特别手机“喂,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拳速度要快、要狠,要就集中你上所有力量去攻击对方要害,像你样话,即使让你打上百拳,也不会给对方造成多大伤害,记住,在跟对方搏斗时候没有次,拳就能决定你死。”草地上,许旭纠正着个小混混动作并且厉声斥责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