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就有机会了,对于这,薛如妃也破,有比没得吧,这次许旭找上门来,以后那些警察肯定又会挖空心思去阻止自己跟许旭见面,工作自然就少了。

“宝贝,怎么来了,上次说要待,可惜最近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哦,真是对起。”果然,听到薛如妃话后,那几个想如此‘妙计’警察得意洋洋看了眼自己同伴,心里还在想着以后是是该找几个答案让她去。

“没什么了,心里想了。”许旭将往薛如妃办公桌摆,人就跟这房子主人样坐在了桌子后面椅子上,而薛如妃则像个贤淑妻子样坐在椅子把柄上,在外人看来这两人姿势非常暧昧。

“跟那个阿怎么样了?”“就那样。”“许旭,如们晚上去看电影吧。”“啊。”“那们就…”外面那些警察眼珠子都快来了,忽然这些警察将耳朵拼命贴近门里,因为里面说话声音忽然小了。

“来找帮个忙?”许旭压低声音说,声音虽然很严肃,是脸上表清却是容光焕发啊。

“什么事?违法事可干。”“没说那么严重,想跟们局谈谈,能帮引荐引荐吗?”“找们局什么?”“谈意?”“谈什么意?能跟们局谈什么?”薛如妃脸戒备,仿佛许旭就是某个经常邮寄炸弹包裹恐怖分子。

“喂,是犯人,有权保护自己隐私,句话,到底帮帮?”“帮,要去自己去。”“帮是吧,那马上就去站在走廊上宣布:‘薛如妃是假女朋友’,到时候就信会没人肯带去见们局。”“。”“怎么样啊,到底帮帮。”“王八。”薛如妃指甲用力在许旭手臂上掐着,然后轻轻趴在许旭耳边说,“如果敢喊声疼或者是痛苦表清来,以后这里就别来了,保证在城东找块盘上连吃个安稳饭都难。”“坏哦。”许旭声音柔和那些趴在门里警察勉强能够听到,过听在他们耳朵里,这句话绝对是在打清骂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