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自己连个像样饭都做不好,甚至连件衣服也叠不好,这个时候,许旭心里产生了该有个女孩来照顾自己念头,很快,他就想到了个迷人阿,不知什么时候自己才能说服她来跟自己同居,时候天天就可以…想到同居,许旭慢慢感觉到自己身体有了变化,已经半个月没碰女孩了,看来又要去找个小姐了。这次憋久,应该多找个。

就在许旭胡思乱服想时候,他听到了对门有些吵闹声,好奇心促使他走房门敲响了李素心房门。

等待了好久,许旭才听到李素心颤抖声音:“谁啊?”“我,许旭。”“你有什么事吗?”见李素心只隔着门跟自己说话,加上刚才听到不自然声音,许旭疑心顿起:“李小姐,我许旭啊,就住你对面,我们刚刚还见过面,你把门打开吧,我找你有事清呢?”“现在我不方便啊,改天你再来吧。”“你开开门啊。”许旭着急,手上加重了分敲门力。

“你走吧。”对方声音同样不容置疑。

就在许旭以为开门无望而转身想要另想办法时候,门忽然打开了。

“李…”许旭刚想呼喊对方名字时候,可话到嘴边却停住了,因为开门不李素心本人,而个着眼镜,相斯文青年男子。

“你谁?”两个男人都非常戒备异同声询问起来。

“我叫许旭(叶安)李素心邻居(男朋友)”回答同样理直气壮。

“素心呢?我找她。”看到这个叫做叶安家伙阴沉着脸,许旭担心自己美女邻居受到了什么虐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