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了,老大,这东西对于疏通关系来说话,本就杯水车薪,何况您要没事干时候还可以看看电视,上上网之类,也算有所值了。”“吧,这些东西你就放这里吧,买东西钱就从我份子里扣。”“您份子。”“咱们帮会里每个月都会给每个兄dii发钱吗?我想我也有份吧,这钱就从我份里扣。”“哦,您份子,哦,,,没有问题。”碰上个这么懂行老大,何风也只有装傻份。

老大帮会首脑,就像公司里董事样对整个帮会财产有着绝对拥有权跟支权,许旭想要分份子话,丛般90%以上收都将他个人,如果按这个比例算话,他每个月拿份子别说付这些东西,就买房子也足够了。

送走何风之后,许旭开始收拾起自己从宿舍搬过来东西,几件衣服,几本书,如此而已。过这样工作对于许旭来说本算上什么悠闲活,光件衬衣就了他十几分钟时间,可自己母亲生前留给自己最后件衣服,许旭直都放在身边舍得穿,这次由于搬家给乱了,想给叠回去可就叠。

“唉。”最后,许旭无奈将衣服放在了床上,看来自己真理家料。

有了,忽然,许旭拍自己脑门,他想到了个主意,快速打开电脑,然后在里面查找着家庭生活视频,找了久才在个角落里找到了如何叠衣服视频,如获至宝许旭坐在里聚会神看了起来,样子比光研究裸美女还要认真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