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旭说到这里的时候,直觉手心阵火辣辣的疼,看来韩晓雪对自己所谓的野猪称呼很不满意哦。

“快说啊,怎么了。”张明催促道,他对于这两人能够在麦地里发生故事非常的兴趣,以后写的时候就是个绝的题材啊。

“哦,我就放手里的东西拿了把剔骨刀慢慢的摸了去,们猜我看到了什么?”“什么,有什么话就说完吧。”“我看到群年轻人,恩,准确的说是群氓,不过已经不记得他们是多少人了,因为当时光线不是很,而且场面很紧张,那群氓正将晓雪紧紧的压在麦地里想要非礼,当时我个义愤填膺就冲上去跟他们打了起来。”“个人打几个氓行不?”应宁宁不屑的问道。

“说实话,我还真的不行,慌乱之我就被他们打倒在地,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手上还拿了把剔骨刀,说时迟,那时快,我拿起剔骨刀对着氓的喉咙就刺了过去。”“啊。”旁边的柳絮忍不住掩面叫了起来。

“那结果怎么样?”张明兴冲冲的问道。

“结果那个氓当场就被我给刺死了,其他几个人就逃之夭夭了。”“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事?”尤锦程疑惑的问道。

“当然不知道了,那些氓跑了之后,我把那尸随便找了个山就给扔了去,这要放在以前就叫毁尸灭迹,的,那山倒是个地方,以后我要是看谁不,我给谁刀,然后往那里丢,保证十年八年都不会有人发现。”许旭的话听的应宁宁忍不住将身躲在了尤锦程的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