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通讯器里面的跟踪程序被改了!”听着赵博士跟助手的对话,林家位老板的嘴上挂满了笑意,自己的儿子(侄子)就简单啊,短短分钟就破解掉了人家研究了年的程序。

过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林睿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还被另外个追踪器给监视着。

“老,另外个追踪器没有问题吧。”“放心吧,大哥,绝对没有问题,睿儿再聪明,也会想我们会把追踪器装在银行卡里面的/”话分两头,此时在顾萧生的专机上,顾萧生对这个少爷充满了奇。

“少爷,您怎么知机上有WXL机载电脑的,我自己都清楚!”“顾叔,这个电脑就我设计的,当初我也为了坐飞机无聊才设计的,可后来我爸爸说这个东西没什么作用,也就没有把这个功能写到飞机使用手册里面去,只有飞行员里会显示有这样的功能,如果您说了,们也会帮您切过来的!”“少年真天资聪慧,刚才您说的个什么程序什么东西啊!”“哦,个我设计的装在普通通讯器里面可以跟我们林氏集团的卫星联系的程序,过这个赵博士还添加些能够探测人的各项生理机能的程序,过这些已经被我给删除了,然我心清激动,边还以为我干什么了呢,我才要被人时时监控的觉,过顾叔我想请您帮个忙!”“少爷有什么话尽管吩咐!”“我想顾叔要把我已经破掉了赵博士的这个系统跟我爸爸们说啊,您也知我被人困在里久了,想来的时候还被人给监控着!”“吧,过少爷您定要小心啊,要了什么事我可担当起啊!”“放心吧,顾叔,我林家的擒龙真气我练习的还算可以,般人我的对手的!”“就,过少爷,别忘记老板要您交代您的事啊!”“放心吧,顾叔,我知的,对了,我们这去哪啊!”“哦,当然去S市了,我们林氏集团的部就在,等了飞机以后您就可以自己去活动了,有什么事尽管来林氏集团的部来找我,过老板吩咐了,少爷您至少要在S市呆上段时间适应人类社会才能独立活动,我看这还由我来负责安排吧!”“要了,顾叔,我就在S市呆了,跟您接太多了,想平静都难!”林睿的意思说要跟林氏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在起,肯定会时的被家里人给扰,还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