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利诱见这个漂亮的女主角听完自己的故事以后非没有任何的表示,反而在里黯然神伤的时候,林睿子就慌了手脚:“对不起,你、你没事吧!”“哦,没事,刚才想起了些不该想起的往事,没事了,你去准备吧,天要把后面的结尾给拍完。”女主角说完还友善的冲林睿了,这个仿佛如雨后梨般的容看的林睿的魂都快壳了,这个当红影星的魅力可不是来的。

“能不能帮把工钱提前要到!”临走之前,林睿还是忍不住追问了这个问题,这笔钱对于林睿跟张小慧来说非常的重要,所以明知这样而再,再而三的追问,人家有可能会气,是跟这笔钱的作用比起来,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放心吧,你的钱包在的身上,对了,叫刘伊瑶,叫伊瑶也可以,别小姐小姐的叫,样怪陌的。”这恐怕是刘伊瑶成名之后第次对某个男人介绍自己的名字吧,而且还给了个可以直接省去姓称呼她名的特权。

“谢谢你,刘小姐。”林睿的表现有点对不住刘伊瑶把名字告诉他,对她称呼也不过是由原来的小姐加了个姓,不过这让刘伊瑶对林睿更加的兴趣起来,直觉的这个人跟其他的迷恋她的男不样,却又说不到底是哪里不大样,谜般的男人对女人有着致命的引力,而此时的林睿对于刘伊瑶来说就是这样的人。

整个剧组休息了会后,又开镜了。

趁休息的时候,导演跟林睿简单的介绍了这部戏大致的内容:男号跟刘伊瑶饰演的女号本来就是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正当他们两人谈婚论嫁的时候,有个黑社会老大看中了女号,于是就制造了系列的事嫁祸给了男号,而后又强迫女号要嫁给自己,关键时刻男号从监狱里面跑了来,在女号即将嫁给黑社会老大的时候现了,这个镜头就是刚才林睿把个男号打倒在所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