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就是个晚上的钱,了第个晚上我就跟导演要钱还就可以了。”“个晚上的钱?”听到林睿样的话,刘伊瑶就仿佛是在听天方夜谭样,个替,说白了就是个跑龙的,个晚上的戏怎么可能会有七、八万的收,个普通的演员,天也就给发几千的工资,个替,知道天会有多少镜头的龙怎么可能会有林睿说的么的收呢?

昨天晚上林睿之所以能够获得么多的钱,纯粹是个孙浩鸣想把林睿给打发走,过个薪水就成了林睿以后当个龙的工资了,谁要是答应他就演,可是见过林睿手的导演都愿意掏样的钱给林睿,于是个超级龙王就此诞了,说的光是林睿手好,还有就是林睿的工资,场戏来几乎能够抵得上个二流演员的工资。

“行吗?”“行!”刘伊瑶快的跑附近的银行取了八万元钱给了林睿。

面对着三个去而复返的速之客,老板还是表现极的热清,光是能够认自己儿子师傅的杰作就令她非常的开心。

“老板,您店面就要拆迁了吧!”门,林睿就问了样个问题。

“是啊,我衣服店也开久了!”“补偿给您的钱怎么样!”“补偿什么啊,给了我间30平方的房子,加搬迁费就算是把我给打发了,住算是解决了,甚至比现在的房子还要好,但是没有间衣服店,我以后吃什么啊!”“老板,些钱您拿着吧,以后搬迁了之后再找其他的小意。”林睿递上刘伊瑶借给他的八万元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